喝粥不加咸菜

【双花】 勇者斗恶龙

—— 勇者孙,恶龙乐
—— 嗷啊啊啊啊好可爱!
——  @林几点 

— 序

“我的家在那棵树上。”恶龙说,“看见了吗?”


“没有。”勇者说,“你指的是一片森林。”

1.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王国,里面的国王得了抑郁症。

臣子们纷纷前来询问病情。

“我们尊敬的国王啊——”臣子们说,“有什么事让您感到困扰吗?”


国王很不开心。


“我那美丽善良冰雪聪明大方可爱的小女儿被过路的恶龙给抓去了!”


国王说了很长一段话。


差点断气。

臣子们纷纷表示很揪心。

很愤怒。

很伤心。

“行了别别扯些没用的了。”

王后说。

“有时间还不如去将我美丽善良的女儿找回来!”

臣子们纷纷赞同。

然后纷纷请假回老家。


“哼——”


国王怒吼道,


“都是些不中用的东西!”


然后一口痰卡在喉咙里。


没出来。



再然后国王咽气了。



一时间整个王国哀嚎声一片。



2.


王后特开心。


因为她终于可以让自己的私生子继承王位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

几个月后。

一大批自愿去解救公主的勇士来王宫报道。


“我们自愿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来解救美丽善良的公主!”

勇士们说。

不过说的不太整齐。


王后没听清。


“好了好了,不管怎么样,你们只要将美丽善良的公主救出来,她就归你们了!”


一时间举国欢庆。


也不知道在开心什么。


“我们美丽动人的王后。”勇士们说,“敢问公主现在在哪里?”



“我哪知道。”王后吃着西瓜说,“应该在龙穴吧。”



一时间鸦雀无声。


然后众勇士纷纷遣散回老家。


“你们——”


王后震惊的看着勇士们离开,


“你们为什么要走!”


众所周知,龙穴乃是远近闻名的人间地狱。


传闻是极其阴暗之地。


不仅阴暗。


而且还有一只远近闻名的可怕恶龙。



长长的尾巴。



和赤红的双眼。


还吃人。



鬼才愿意去哪儿闲逛。



王后气的把西瓜籽卡在了喉咙里。



没出来。



然后王后终于咽气了。


一时间整个王国哀嚎声一片。

3.

后来没回老家的臣子们商议决定。


派勇士们去龙穴将公主给找回来。


能够将公主解救出来的那位勇者就让他做国王。



这个消息还没发布,

臣子们就看见门口站着一位勇者。


身批红袍。


手握重剑。


“哇塞。”臣子们说,


“没想到勇士你这么主动。”


“啊?”勇者莫名其妙。



如果没记错的话自己是来参加武林大会的呀。



“你们要干什么。”勇者冷冷的问。


“官方认证的最新消息,只要现在去龙穴,你就可以获得公主+1,可以获得国王职位+1,可以获得经验+8888,还有大量金币免费送!”


臣子笑呵呵的说道。



“哦。”勇者说。


“我叫孙哲平,”



“记住了,以后我是你们这儿的VIP。”


4.

勇者来到了传说中的蛮荒之地。


废了五辆马车。


三辆驴车。

还有一辆自行车。



勇者觉得这个地方根本不值得一来。



“路费都把我的家当花光了。”


勇者想。

想回都回不去了。



于是勇者就地安营扎寨。



生火烧水,好不贤惠。


然后把牵着的马和驴剁了吃了。



一时间飘香四野。


十里传遍。


“靠靠靠靠靠靠靠。”


头顶突然有声音传出。


勇者眼疾手快的躲开了上方的攻击。


“你……”

一条鳞片遍布全身的恶龙倒吊在树上。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勇者。


“你要干嘛。”勇者问。


“吃肉。”恶龙说。


“吃什么肉。”勇者问。


“吃好吃的肉。”恶龙说。



“好吃是谁?为什么你要吃他他的肉!”勇者问。


“我不知道呀。”恶龙说。


然后无辜的看着孙哲平。

5.

勇者孙哲平不想理恶龙张佳乐。


恶龙张佳乐也不想理勇者孙哲平。

“把我放下来。”张佳乐说。


“滚一边儿呆着去。”孙哲平说。


“我滚不动。”张佳乐说。



“滚!”孙哲平说,“偷肉贼!”


“……”

张佳乐委屈极了。


化成人形就双眼泪汪汪的。


“我没有偷肉,我也没有抓公主呀。”



孙哲平看了看对方,


好可爱。

孙哲平捂心口。


但他没有说。



“不管怎样,你都给我,给公主一个交待。”孙哲平说,



“你先把我的路费给了再说 。”



“我没有抓走公主!”张佳乐委屈的说,“我是好龙——”


“得了吧恶龙,你的名字就已经出卖你了。”


“……”


张佳乐有点想死,真的。

6.

在张佳乐想死的第三天。

有一个中年妇女模样的人来拜访自己。



“你好。”中年妇女说。


“滚。”张佳乐说。


“我是公主。”中年妇女说。


“扯。”张佳乐说。


“我以我的性命发誓。”公主说。


“好。”张佳乐说。


然后一个激动打了个喷嚏。



再然后一个不小心喷出了火。


于是公主就被烧死了。

……

马勒戈壁啊————

张佳乐哀嚎道。

7.


孙哲平被吵醒了。

起来发现张佳乐坐在一堆碳肉跟前唉声叹气。



“干嘛呢恶龙。”孙哲平疑惑的问。


“555。”张佳乐说。


“啥?”



“555。”张佳乐说。


“滚。”孙哲平说。



然后走到那坨肉面前蹲下来扯了点吃。


我靠。



外焦里嫩。


“太好吃了。”孙哲平赞叹道。


“那是。”张佳乐说,“这是公主能不好吃嘛?”


然后孙哲平一下子站了起来。


张佳乐迅速化为人形蹿到树上去。



“你有本事下来。”孙哲平恶狠狠的说。



“是,是你吃的,又不是我吃的……”张佳乐愤愤的说。



然后勇者蹲了下来。

抱头痛哭。


8.

关于勇者斗恶龙这个传说。


有人是这么说的。



因为勇者的无心之失。



误食了公主。


导致拉了肚子。



身体虚弱,没法回到国家禀报实情。




最后勇者与恶龙生活在了一起。


过着你侬我侬的荒野生活。




于是真相渐渐被遗忘。


剩下的只是故事破碎的片段。



毕竟,感情是要慢慢培养的。


评论(2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