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不加咸菜

【双花】孙哲平你一定看过蜡笔小新


[虚の场景]

“大孙大孙,你看过蜡笔小新吗?”
“没有。”
“那那那咱们一起来看吧!”
“不看。”
“嘤。”
“……”
“嘤嘤嘤。”
“……”
“嘤嘤嘤嘤。”
“遥控器拿来,我调。”



“大孙大孙,你看过蜡笔小新吗?”
“没有。”
“那那那咱们一起来看吧!”
“不看。”
“大孙你不爱我了!”
“……没有。”
“大孙你不陪我看就是不爱我了!”
“……”
“大孙大孙不爱我了我不活了啊啊啊!”
“遥控器拿来,我调。”



“大孙大孙,你看过蜡笔小新吗?”
“没有。”
“那那那咱们一起来看吧!”
“不看。”
“为什么啊!”
“我要做饭洗衣刷盘子。”
“哎呀大孙你最好了!”
“……”
“就抽出一点点时间来陪我嘛!”
“……”
“大孙…大孙…大孙…大孙…”
“遥控器拿来,我调。”



“大孙大孙,你看过蜡笔小新吗?”
“没有。”
“那那那咱们一起来看吧!”
“不看。”
“……”【盯】
“……”
“孙哲平。”【凝视】
“……”
“大孙啊。”【抱住】
“……遥控器拿来,我调。”



“大孙大孙,你看过蜡笔小新吗?”
“没有。”
“那那那咱们一起来看吧!”
“不看。”
“那……我亲你一口你就答应好伐?”
“……”
“大孙大孙,我亲啦?”
“……”
“大孙我要亲你了!”
“……”
“吧唧!”
“遥控器拿来,我调。”



“大孙大孙,你看过蜡笔小新吗?”
“没有。”
“那那那咱们一起来看吧!”
“不看。”
“呜大孙我要看!”
“……”
“大孙!大孙你媳妇儿在呼叫你!收到请回话!”
“……”
“孙哲平先生你即将失去你美丽动人可爱善良聪慧迷人宽容大方机智过人学业有成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货比三家的张佳乐中国队队花老婆一个!”
“好好好,遥控器拿来,我调。”




“大孙大孙,你看过蜡笔小新吗?”
“没有。”
“那那那咱们来看吧!”
“不看。”
“孙哲平。”
“嗯?”
“遥想当年,西部荒野,百花……”
“遥控器拿来,我调。”


[真の状况]

“大孙大孙,你看过蜡笔小新吗?”
“没有。”
“那那那咱们来看吧!”
“好。”

评论(1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