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不加咸菜

【双花】Everyday ③

开更。
阅读愉快。
第三发,关于年度最佳闺蜜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战争。
慢来。

——————————————

今天孙哲平下班回来屋子里就是一片狼藉。


“我靠大孙你回来了!大孙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我回家给你收拾屋子?”孙哲平推开了打算飞扑上来的张佳乐。


“欸,说什么呢,大孙我跟你说今天早上黄烦烦来了,带着喻文州来咱们家玩了啊!”


“哦,我现在只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坐在衣服堆上看漫画的。”孙哲平说着走过去开始捡着地上掉落的短袖。

“啊大孙,都是黄烦烦他!偏要找出咱们有情侣衫的证据来证明我跟大孙都喜欢粉红色……”张佳乐说着说着就郁闷了,左手捧着漫画右手去掏薯片,“我一开始没承认来着,而且还极力阻止他——”


“然后就跟着黄少天一起来找咱们的情侣衫了?”孙哲平很了解的说。


“咳,其实不只我们,还有喻文州……唉呀大孙我就是想看看这些年咱们收集了多少件情侣……”


“二十三套。”孙哲平把衣服重新叠好并将衣柜门彻底锁上了,“基本上你有的衣服我都有。”


“我靠,真的?不行!黄烦烦说他只数出来了二十套!黄烦烦这个蠢货!”张佳乐义愤填膺的说,薯片袋子被无辜的捏瘪了气。


“……真搞不懂你跟黄少天哪里来的闲心做这种事情。”孙哲平说,“简直比在竞技场PK还无聊。”


“哈!大孙你还说呢!你这人记衣服的件数都这么清楚你难道不是闲的无聊?”张佳乐嘲讽道。


“这两件事情没有可比性。”孙哲平鄙夷的说,“简单来说,就是盲目的攀比心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的区别。”


“我靠大孙你怎么这么喜欢抬高自己的地位!”


“不需要抬高,我在这里已经是顶峰了。”孙哲平憋着笑看着张佳乐气呼呼的样子。


“哦对了大孙,今天我还请喻文州他们品尝了我亲自做的面包。”张佳乐突然欢快的说。


孙哲平脸色一变,冲进了厨房。


两人下午去了黄少天家拜访。


用张佳乐的话来说就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用孙哲平的话来说就是牺牲了上班的时间来陪你作死。


“大孙你就算去了楼冠宁的公司那也是坐着没事干,何必委屈自己呢是吧!”张佳乐循循善诱。


“我就喜欢委屈自己你知道不?”孙哲平缓缓的说。


然后换来了张佳乐鄙夷的眼神。


“欸张佳乐你们来了啊,来来来进来进来,我跟你们说,今天下午队长出去开会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所以就由我来款待你们俩了啊不会介意吧?”黄少天笑眯眯的看着穿拖鞋的俩人,转身去给人倒茶喝,嘴巴还是一刻没闲着,张佳乐不由得唏嘘喻文州的处境之艰难。


“这事情习惯了就好,”孙哲平感叹道,“我也觉得跟你过了这么多年处境一直很艰难。”


然后被张佳乐狠狠咬了咬手指头。


黄少天家环境挺不错的,整体布局一看就是喻文州的风格,特别典雅特别高……


“好吧排除黄少天的房间……”张佳乐摇头晃脑的喊道,“黄少天你是要上天呐?”


一看就是标准阳光少年的布局嘛,这床铺乱的,跟张佳乐有得一拼,然后床头柜上排满了各种游戏周边和小玩意儿,还有地上堆满的电竞杂志……


“咳,一般来说我都在队长的房间睡,这个房间很久没用过了……”黄少天难得没话讲。


“嗨嗨好巧我跟大孙也是——唔……”张佳乐手舞足蹈。


“不,我们家就一个主卧。”孙哲平及时捂住了对方的嘴巴,微笑的看着黄少天。


“行行行行吧——”黄少天面向张佳乐,挑衅的说,“今天吃饭的时候我问过队长了,他说我和他有二十多套情侣衫哦——”


“是吗!大孙也说我们有二十多套!对不对大孙!”张佳乐一副很有气势的样子,


“哦,应该吧。”孙哲平打击道。


大孙你到底站哪一边啊啊啊我才是你媳妇儿!张佳乐用眼神示意。


我站在真理的一边。孙哲平用眼神回应。


然后张佳乐用白眼回应。


“好了,我不管,黄烦烦有本事你跟我一起来数!我打包票你的情侣衫比我和大孙的少——”

“来来来啊谁怕谁?我跟队长才不会怕你!不就是情侣衫吗谁没有啊说得好像就你最厉害一样二乐乐你结论可别下太早了!”

“来战!!!”张佳乐率先冲进了卧室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傻了吧!衣柜在阳台上!”

“我靠你怎么这么变态啊黄烦烦!”


孙哲平打了个哈欠,无聊的刷着微博。

两小时过后。

喻文州站在自家楼下缴获了一件从天而降的短袖,还是花边的。

然后他抬头看见自家阳台上两个诡异的身影。


再然后喻文州打开家门看见睡死在沙发上的孙哲平。


再再然后喻文州震惊的看着满地的内衣裤。


“我靠黄烦烦同色内裤不能算情侣装!”张佳乐崩溃的喊。

“二乐乐你傻啊!你出门不穿内裤是吗!”黄少天崩溃的喊,“二十二件了!”


“不算不算!再来一次!”


喻文州:“……”


据孙哲平回忆,这个故事以喻文州答应请张佳乐吃烤全鸡为结局。


“啊哈哈哈哈大孙你看我是不是很聪明哈哈哈——”张佳乐痴笑的说。

“是啊,真聪明,用一个下午换来了一只鸡。”孙哲平鄙夷的说。


然后张佳乐开心的吧唧一口亲在了孙哲平脸上。


——————————————

没错这就是一个关于闺蜜撕逼大战的悲伤故事(耸肩)
受害人为双方……
喻文州::)
孙哲平:……

总之还是写的很开心  !(不)

希望明天的双花也一样闹腾!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