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不加咸菜

【双花】 Everyday ② 超日常生活

第二发,生病篇。
具体要求在第一发里……
不怕冷文      Σ("ืд"ื 〣)
狂拽酷炫炸——

————————————————

“太阳晒屁股了。”孙哲平说。

“哦” 一动不动。

“太阳烧屁股了。”

“滚。”

“太阳…………”

“大孙你烦不烦!”张佳乐烦躁的说,“你折腾了我一晚上还不够?”

“欸,都中午了你不烧饭我吃什么啊。”

“去你的,你的三好学生奖状和厨师资格证挂在墙上呢,我腰酸背疼的哪有力气给你做饭!”

“那我给你揉揉,揉揉就不疼了。”

“……把你的手给我拿开。”张佳乐头痛欲裂,懒得理对方,又重新睡了过去。

孙哲平站了一会儿,等对方渐渐睡熟,才终于悄悄的靠近,拿手试了试额头温度。

张佳乐歪头贴着枕头,平缓的呼吸着,偏长的刘海散向一边,遮住了清秀白净的脸。

体温烫的吓人。

“他妈的。”孙哲平低声骂了句。

张佳乐做了个梦,不是很长,大概就是他在操场上跑,跑的特别快,感觉快要飞起来,轻飘飘的,然后突然下坠,眼前一片黑暗。

下坠感使张佳乐醒了过来,胃里一阵翻江倒海,绞疼的让他将昨晚吃的东西尽数吐了出来,污/秽物全数散在了地板上,看得张佳乐又是一阵眩晕。

“别看了。”孙哲平的声音从身旁传来,“放着我来收拾。”

“咳咳,你……”张佳乐喘了几口气,视线模糊了一小会儿,然后发现自己被孙哲平搂住,动弹不得,“你在干什么!”

张佳乐胸口一凉,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给人脱着衣服。

“我靠……”

“瞎嚷嚷什么。”孙哲平说,“你身上全是汗,感觉不到?给你脱了换件衣服。”

张佳乐没动弹了,等身上衣服差不多全被孙哲平脱走的时候,张佳乐又闷闷的说了句,“大孙,我头疼。”

“嗯。”

“大孙,我胃疼。”

“嗯。”

“大孙,我腰疼。”

“你怎么这么多事。”

“…………”没情商的男人。

“乖乖待着,我出去一趟。”孙哲平摸了摸对方汗津津的额前湿发,算是安慰,想了想又从客房里抱了一床被子,给蜷在床边的人盖上。

“好热……”张佳乐把头从被窝里探出来抱怨道。

“热也不要掀被子。”孙哲平转回去给张佳乐把被子掖好,“有什么不舒服,给我打电话。”

“你干嘛去。”

“拯救你的生命。”

“……” 傻缺。

张佳乐从霸图退役后就搬过来跟孙哲平一起住了,其实当时他是想孙哲平跟自己一起挤宿舍,美名其曰培养感情。孙哲平说这叫倒插门。

后来孙哲平怕张佳乐住得委屈,俩人就一起去了孙哲平的家,又大又宽敞,唯一的缺点就是楼底下没几个营业的商店。

现在倒好,孙哲平走过了三条街还没看到一家药店。

孙哲平开始相信鬼打墙这个故事。

而且他是主人公。

然后孙哲平在下一个转身看见了一家商铺耀武扬威的广告宣传。

「美乐乐大药房」

后来孙哲平跟张佳乐说自己就在原地笑了快半小时。

店里的员工特有礼貌,孙哲平一进来就受到了大多数女销售员的青睐。

“先生你想买什么药品?给女朋友买的吧?”

“嗯。”孙哲平觉得,大概是这么回事。

然后那个叫小发的销售员很热情的带孙哲平来到了卫生巾专区,还用特别理解同情的眼神看了看对方。

“请随便挑选~”

“……”孙哲平那时是惊恐的。

这一路被折腾的不轻,孙哲平心里盘算着要不要搬个地方,按张佳乐这体质,一个月感冒一次,一次感冒一个月,自己可能会跑断腿。

后来孙哲平到家时,脑袋里已经在计划着下个月投资在自家楼下开个医院的事。

“乐乐,”孙哲平提着一袋子药进了卧室。

人不在。

孙哲平提着一袋子药又进了厕所。

好臭,不过人不在。

孙哲平停住了,他的脑子里突然开始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乐乐,乐乐!”

“干嘛。”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跑出厕所看着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张佳乐“你要做神仙?”

“你一开门就往卧室跑,我也很无奈啊。”张佳乐耸了耸肩,“我一直在客厅这儿呢。”

孙哲平撇了一眼对方发红的眼睛问道:“还疼啊?”

“没呢,刚刚打了个哈欠。”

“……张佳乐你这人就是宠不得。”

“嘿嘿,不过我跟你说,我现在还发着烧呢。”

“哦,所以呢。”

“所以晚上你不能欺负我了。”

“多运动,多出汗,对身体好。”孙哲平暗示道。

“………”张佳乐用被子捂住了头。

“行吧。”孙哲平把一袋子药就顺手这么扔在了沙发上。


“自己记得喝,我睡一会儿。”孙哲平利落的脱了外套跟裤子,重重的压在了张佳乐和他的被子上,利用身高优势顺利的搂住了对方。

“……大孙,”张佳乐蹭了蹭对方。

“嗯。”

“我饿了。”

“嗯,已经给你买好饭了。”孙哲平摸了摸张佳乐耷拉在后面的乱毛。

“真的?我怎么没看到。”

“放厕所了好像。”孙哲平回忆道。

“………哦。”

“明天我请了假,在家陪你。”

“我根本没事。”

“不准顶嘴。”

“………大孙。”

“嗯。”

“咱们谁去拿饭。”

“嗯?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大孙。”

“你说什么我听不——”

“大孙辛苦了。”

孙哲平静静地听着,过了一会儿低声笑起来。


————————————————

跟大家说一下,
「美乐乐大药房」是我偶然一次在街上见到的。
所以是真有这家店。
当时我的反应跟孙哲平一样……
好笑得很。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