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不加咸菜

【双花】Everyday ① 超日常生活

无剧情走向,无结局,无悲无喜。
内容如题。
格式不定。
全面展现绿色健康的生活。
如需转载,请告知本人。

——————————————

这是张佳乐第三次撞见孙哲平在家撸。

“咳,需要帮忙吗?”

“不用,你再等等。”

“行吧,那我先做饭去了。”

“欸等等,热饭的时候不需要再加水了,你上次都热成稀饭了。”

“稀饭咋不好了,养胃。”张佳乐还嘴。

张佳乐没听孙哲平的,照样跟平常一样哼着歌炒菜,顺手敲鸡蛋的时候太嘚瑟给它打爆了,蛋清蛋黄流了一满桌。

“嚯,幸好打爆的不是我的蛋。”孙哲平心有余悸的边走边说。

“瞧你这话说的,”张佳乐那抹布擦着桌子又好气又好笑,“你这人能不这么讨人嫌吗?”

“讨人嫌可以,讨你嫌就不高兴了。”孙哲平笑着说。

“你这是夸我呢,还是骂我不是人那?”

“脑袋太聪明了不好,”孙哲平帮张佳乐系着围裙说,“来,把脖子让让,绳儿打结了。”

“媳妇儿,今天晚上吃什么?”孙哲平伸了个懒腰扯着衣服坐到了沙发上。

“一个汤,几个小菜。”张佳乐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

“别,我都好几天没开荤了——”

“那是谁说禁/欲了今天还被我撞见打飞机?”张佳乐笑道。

“太想媳妇儿了嘛,你又不让我碰。”孙哲平缓缓的说。

“还不是这几天感冒了,怕传给你。”张佳乐委屈道。

“行行行,怪我,怪我。”孙哲平百无聊赖的换着节目,最后还是锁定了电竞频道。

都几年了?

退役都几年了?

孙哲平没去想,耳边传来了解说员激//情昂扬的声音,然后他把遥控器扔在了一边,翘着二郎腿聚精会神的看着。

“烫死人了烫死人了!大孙!”张佳乐哀怨地喊着,“来端菜!”

“哦,行,来了。”孙哲平跑到厨房一股子把菜盘子全抱出来了。

“烫不烫?”张佳乐明知故问。

“还行。”

“行你个头啊笨蛋!没见这自己的手掌都发红了,”张佳乐撇了一眼孙哲平,“去用凉水冲冲,来吃饭。”

“等我洗完估计这饭菜就没了。”

“………”

最后孙哲平享受了一次边吃饭边敷手服务。

“挺舒服的。”孙哲平不要脸的说,“来亲一口。”

“大孙你这人是不是欠揍!”

“这是正常的情感交流啊。”

“……”

后来张佳乐解释说,孙哲平原来手废过一次,再来一次可就不好了。

“乐乐,你这个废字用的不是很贴切啊……”

“还有啊乐乐,我不介意这种事的,我上半身不遂还有下半身……”

“大孙你闭嘴!”

然后孙哲平就埋头咕噜咕噜的喝蛋汤。

“张佳乐你这个汤,味道怎么这么重。”

“刚刚蛋不是碎了吗,我又打了个鸡蛋。”张佳乐很认真的回忆,“后来怕浪费,就把之前那个的剩余加进去了。”

“……行吧。”孙哲平咽了咽口水。

最后他决定不反驳。

这叫什么

心有余悸。

——————————————

其实很多东西本人都不会操作……
就比如图片操作,
还有文章链接,
网络死穴…………
突然觉得有一件事很重要。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发送文章链接……
蠢货一个——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