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不加咸菜

【双花/喻黄】比方锐还真诚的人们 (下)

格式有变动,
老铁没问题。

上篇↓
https://jinye710.lofter.com/post/1ef3565f_104fc865
———————————————

当时的情况,按照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根本不需要解说那跟赛马不一样怎么会需要播音员一类的人呢看现场根本就是秒杀的节奏啊。

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走在前面,耐心的表示没有必要去管后面那俩人的动作。

“大孙,你他妈能松手了吗?”张佳乐有气无力的喊道,耷拉着脑袋,孙哲平还不依不饶地揪着对方后脑勺那一束的短毛。

的确,正常人怎么可能抱着三杯奶茶一根烤菠萝还有多余的手来逮张佳乐呢。

因为他是孙哲平。

“滚!你还来劲儿了是不?”张佳乐有气无力的继续说。

“张佳乐我跟你说,你再这样咱就跟不上前面那俩去看首映了。”孙哲平缓缓的说。

“啊啊啊?大孙你消息这么灵通?”

“嗯,喻文州花了好长时间给我发来的短信。”孙哲平忍着笑说道。

“不是,他们不就在前——”

“你已经闹腾的让人不想和你做朋友了。”黄少天严肃来了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真衰,队长都不想理你哈哈哈哈笑死人了你咋这么傻你个二傻子二傻子——”

“你大爷的黄烦烦你有本事你别跑!看你乐哥怎么收拾你!”张佳乐一下火了,转手将烤菠萝和奶茶塞到孙哲平手上,飞快的蹿腾出去追黄少天。

“张二傻子来欺负三好市民了我靠队长救我啊啊啊啊啊妈呀杀人了杀人了救命啊啊啊啊——”黄少天没头没脑的边跑边笑,一会儿就把人甩在了后面。

两根烤菠萝四杯奶茶.....

孙哲平脸黑了黑。

“咳。”喻文州友好的笑了笑,转头很和善的对孙哲平说,“辛苦了。”

“........”孙哲平什么也不想说。

该死的菠萝老板。

“快点快点!电影都开场了。”黄少天郁闷的喊着,“都是二乐乐啊,二乐乐你干嘛呢!”

“黄少天你没完了啊!没见着我正忙吗。”张佳乐打了个喷嚏,被孙哲平裹上了第二件外套。

“张佳乐你好好解释一下是怎么追黄少天追进了喷泉里。”孙哲平凶着一张脸问道,“怎么黄少天没事你浑身湿透了。”

“……咳,这个,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大孙你相信我真的!黄烦烦先嘴欠的!”张佳乐特无辜的解释。

要不是脚滑……

要不是刚好喷水……

所以孙哲平只好在附近的商店里给张佳乐随便买了几件外套穿上保暖。

后来张佳乐回想起这事儿还觉得孙哲平忒土豪。

由于张佳乐去的晚一些,影片已经开始了,是个评价爆好的文艺片,据说还是黄少天主动买的票。

原因是喻文州喜好此类影片。

“我去你这也太草率了吧啊,”张佳乐裹得像个粽子,表情狰狞的抗议道,“都没考虑到我和大孙的意见嘛。”

“张佳乐你这说的什么话,有没有一点团队意识了你这人到底成年了没有啊我看你整天被孙哲平宠着变小孩儿了吧!你的智商只有三岁是吧!”黄少天愤愤的说。

……孙哲平有点庆幸,这俩人幸好没坐在一块。

不然第三次世界大战都不知道怎么开始的。

其实张佳乐的确不怎么爱看文艺片,节奏慢,内容没吸引力,张佳乐跟孙哲平的选择一般都是战争向之类的热血影片。

孙哲平倒还好,都依着对方。

张佳乐不行了,剧情刚刚成形就脑袋一歪半躺在孙哲平身上打瞌睡。

影院开了冷气,张佳乐刚才落过水,孙哲平只好轻手轻脚的脱了外套给人搭在身上。

黄少天小声和喻文州絮絮叨叨的讨论着剧情,到了重点时就拉着对方笑,喻文州很耐心的听着,时不时回答一两句。

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事都好。

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

“大孙,我的爆爆珠呢!”

“啊,给黄少天他们了。”

“你居然给黄少天那个臭屁精!”

“……刚好四杯,就分了他们两杯。”

“哦哦哦,还有两杯呢!”

“我喝完了啊。”

“……大孙你为什么不给我留!”

“你睡着了。”

“不行你不要解释了!我不听!”

“烤菠萝要不要?”

“要要要要——”

“可我扔了。”

“…………”

最后张佳乐空着肚子睡着了。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