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不加咸菜

今天也要约会度日啊。

 
     “跟不跟我走?”
     “走啊!”
        说真的,张佳乐发现每次跟自己家那位出门浪时对方总是很高兴的样子。
     “大孙,你好像很喜欢出来玩啊。”
     “嗯,有吗?我是看你兴高采烈的,要不咱宅在家也行,”孙哲平看着对方的傻样子感到好笑,“你想去哪儿都行。”
     “也不是......我都可以的,”张佳乐挠了挠后脑勺。
        莫名其妙的,张佳乐脸有些发热。
        这不奇怪,每次出门孙哲平就喜欢这么逗他。然后张佳乐特别乖的接了一句“大孙陪我去女厕也行对吗?”
      你看你这就破坏气氛了。
      。。。。
     “不行!我要双人座的!”
    “呵呵,是这样的,这位先生,我们这儿的双人座在半小时前就售完了,您看要不就......”服务生再次耐心地重复了一次。
     “什么啊!大孙你看她.......”

       家丑不外扬。
       孙哲平猛然想到这话,然后当着服务生的面把人给拖走了。
      “咱去别的游乐场行不。”
      “大孙,你看那小孩儿都有双人座......”张佳乐特不爽地盯着对方。
      “乐乐,你这么坚持双——”
      “我要双人座,我要和大孙坐在一块儿。”
      “...........”孙哲平认输了。
      
        张佳乐直勾勾地看着那小孩儿。
        直勾勾地看着那小孩儿。
        看着那小孩儿。
        那小孩儿。
        孩儿。

       得了,那孩子就这么哭了。
      

      “妈妈....”小孩儿特惊恐地看着张佳乐靠近自己。
      “乖,不哭,等你妈妈回来就晚了.....呃,我是说要不咱们换个座位?”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
      “...............”
       后来,孩子他妈回来了。
       见着自家孩子趴在单人座上,特乖的舔着冰激凌。
       津津有味。

       “大孙,我还是觉得,咱这样不太好。”张佳乐很内疚地说。
      “别担心,我往那孩子兜儿里塞了二百块钱。”
      “喂!你又乱花钱了,怪不得他妈妈一脸兴奋。”
      “嗯,欸等等,你别乱摸啊。”
      “大孙,你都给他买吃的了!大孙你就是故意的!你不爱我了!我要吃冰激凌!!”
        。。。。
      “我真的怀疑你的心理年龄比那孩子还小。”

    嘿嘿。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