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不加咸菜

论张佳乐的语文功底——

     
      “大孙大孙。”
      “欸。”
      “过来一点啊。”
      “嗯?”
      “哎,你过来哇。”
      “做什么。”
      “跟你说个事儿。”
      “.......我能选择不听吗。”
      “不能!”
      “欸,你讲吧。。。”
      “那什么,我昨天晚上吧......很晚很晚才回来。”
      “我知道。”
      “然后呢,特别特别晚了,”
      “哦.......”
      “再然后吧,我跟你说大孙,那是一个神奇的夜晚,我听见了幽幽的蝉鸣,我看见了皎洁的月亮,我闻到了。。。”
      “张佳乐。”
      “在呢在呢!”
      “所以餐桌上的炒面皮儿是你吃了。”
      “.........哈哈哈呵呵,其实吧大孙我特羡慕你,做饭特好吃而且人还仗义对不?”
      “.........说完了吗,我饿了。”
      “啊,啊?”

——你饿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