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不加咸菜

关于打扫!

——“张佳乐,去不去?”
——“不不不不去!”
——“真的,不去?”
——“......反正我不去!”
——“唔,那好吧,我请黄少天和喻文州帮忙打扫卫生。”
——“行行行,反正我不要干啊。”
——“嗯,他们打扫完了就跟我一起去大排档吃饭。”
——“...............”
——“嗯?不可以吗?”
——“大孙啊。”
——[笑]
——“大孙大孙,那个什么,我我我我跟你去吧。。”
——“乐乐不是嫌弃吗。”
——“呵呵呵......怎么会呢,那什么,我来帮你搬家,不用烦烦他们了。”[抓后脑勺]
——“嗯,行。两件卧室和客房客厅拜托你了,还有卫生间。”
——“...............”

评论

热度(15)